先定一个小目标。

你以为不承认就不是恋爱了吗?(1)

#涉及花羊花和明唐
#随便写写
#顺手黑一把璟璟而已(你??)
#希望不会被看到并不会被打爆狗头

————————

  沈咩和终黎大夫是一对和谐友爱的幼驯染,所以,你不要问有什么必然关系,反正就是如果你七夕没人一起做情缘任务去找幼驯染他一定不会拒绝的没体验过你就不要说存在,这样的理由,沈咩的七夕被终黎大夫预订了。

  沈咩小时候在纯阳宫长大,一开始追随气宗学得是紫霞功。后来终黎大夫不知道从哪听说气宗里都是渣男会带坏沈咩,就背着个小包包杀上华山硬生生让沈咩转了听说找情缘一定很困难的剑宗去学太虚剑意。

  是不是从小就看上沈咩这种事当然没人知道啦,反正就算去问终黎大夫对方也只会回一句“科科”表达对你的关爱吧。

  于是,沈咩就很符合剑宗气质的长到成年都没能找到情缘缘。当备胎就更不可能啦!终黎大夫每年名剑大会都要拉上沈咩强制组队,22他们打花羊,33就带上唐泽,55就再让唐泽带上他家猫,他家猫再带上自己徒弟。完美。

  所以说,没有竞技场空位的剑纯是根本不可能当备胎的好吗?

  终黎大夫很满意,沈咩习惯了,温和笑一笑并不纠正什么。

  然而,万万没想到,千防万防没防住。

  沈咩在扬州摆个算卦摊等终黎大夫做七夕的功夫,就有小姑娘跑来和沈咩搭讪了。

  小姑娘笑得落落大方:“道长你给我算一卦呗?”

  沈咩温和问她:“你想算什么?”

  小姑娘笑嘻嘻说:“当然是算姻缘呀。”

  沈咩就很认真给小姑娘看面相,然后一本正经说:“姑娘容貌昳丽,红鸾星耀,想来不久会遇到如意郎君。”

  小姑娘乐了:“道长你怎么不给我算五行呀?”

  沈咩很奇怪:“问姻缘为什么要算五行?”

  小姑娘说:“当然是为了顺利说出——我五行缺你呀。”

  沈咩瞪大了眼,哑然,完全布吉岛怎么嗦发了。

  一旁目睹完全程的终黎大夫把手指都扣进了门柱里。

  气得哦。

  ☆

  小姑娘调戏完沈咩就走了,终黎大夫这才走出来,一副“我刚刚到我什么都没看见才没有在吃醋和生气”的表情出现在了沈咩面前。

  沈咩见到来人是终黎大夫,这才松了一口气,收拾摊子就要起身陪他去做七夕。

  终黎大夫说:“我做了一个梦哦。”

  沈咩问:“什么梦?”

  终黎大夫说:“我梦到你和我做完七夕后去勾搭路边的野花。”

  沈咩:“……”

  终黎大夫继续说:“然后我去买礼物要祝你们百年好合,你还和那个姑娘说我命中缺你,真的很有情调很厉害咯。”

  沈咩嘴角一抽,就听见终黎大夫总结道:“也不错,家养的花哪里比得上野花香哦。”

  沈咩觉得自己喝了三坛陈醋,特别刺激。

  终黎大夫笑得眉目如画:“我在梦里,真的,一点都没不开心呢。”

  沈咩眨了眨眼,上前一步,去牵终黎大夫的手,说:“终黎,我给你算姻缘好不好?”

  终黎大夫挑了挑眉。

  沈咩用他那双清澈无尘的眼静静去看他,说:“我算了五行,你命中缺我。”

  终黎大夫:“……白痴。”

  于是,真的没有吃醋的终黎大夫开开心心和沈咩去做了七夕。

  可喜可贺。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白前曳 | Powered by LOFTER